实景拍摄还原原著 电视剧《将夜》杀青

2018年02月15日08:5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实景拍摄还原原著

  近日,改编自作家猫腻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将夜》宣布杀青。据悉,为了还原原著,《将夜》剧组把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资金设备用于实景拍摄。

  从《将夜》此次曝光的杀青视频来看,该剧不仅将吐鲁番、红河谷、那拉提草原、贵州荔波、湖北隆中等风格迥然不同的自然风光收揽其中,还通过大量航拍、全景镜头之间的切换带给观众视觉上的震撼。而《将夜》这种对构图质感极致追求的态度,以及画面背后隐藏的构思和设计也收获了网友的好评。

  自项目启动以来,《将夜》的演员阵容就一直是网友关注的重点。截至全剧杀青,《将夜》相继官宣了40多位优秀演员,包括陈飞宇、宋伊人等。此外,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也加入到该剧的拍摄中。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推荐阅读

喜迎十九大,听这19位名家的文艺"初心"
广大文艺工作者们不忘初心,思索、探索、行动,开启了从"高原"迈向"高峰"的旅程。五年来,一批文艺名家做客人民网,聊创作心路,话人生感悟。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喜迎十九大,听这19位名家的文艺"初心" 广大文艺工作者们不忘初心,思索、探索、行动,开启了从"高原"迈向"高峰"的旅程。五年来,一批文艺名家做客人民网,聊创作心路,话人生感悟。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这五年,这些好节目被人民日报点名表扬
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电视文艺和网络视听文艺也走过了一段不寻常的发展道路。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这五年,这些好节目被人民日报点名表扬 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电视文艺和网络视听文艺也走过了一段不寻常的发展道路。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