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王菲《幻乐之城》迎来"母女同框" 49岁生日回顾其"幻乐之路"【3】

2018年08月0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窦靖童@幻乐之城

本周五的《幻乐之城》将会请来窦靖童作为唱演嘉宾。自官方公布这个消息以来,网上关于她的话题从未间断,从“窦靖童母女三人同台”到“窦靖童我妈叫我来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在《幻乐之城》发布的剧情预告片中,窦靖童一身纯黑装扮低调而沉稳,房间里排布书、吉他和许多电视屏幕,画面中她似乎在寻找什么人,而下一个镜头出现则是她穿梭在一个巨型洗衣机中,紧接着在一个镜面环境中,众多个“窦靖童”闪现低头拍手喝彩,让人很好奇她想表达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虽然只有两、三个场景的露出,但给人非常丰富的感受,而且能明显感觉到整个作品的风格很契合窦靖童独树一帜的气质。

相信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王菲,而李嫣也将以观影人的身份做客“幻乐之城”,母女三人将首度在综艺节目中同台亮相。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