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唐季礼+成龙+动作电影”,这个组合值得期待!【3】

2019年05月16日09:0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虚心学习好莱坞制作模式

电影的魅力不分民族,只分价值观。其实电影是传播中国优秀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而且我觉得现在全世界的电影很需要中国电影的文化内涵参与,包括我们提倡的人类命运共同体里面的以和为贵。电影是用画面讲故事的,所以里面的情感,所有的喜怒哀乐,观众都会感受得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媒体传播方式。”

谈到电影的传播时,唐季礼如是说。

电影《侏罗纪公园》海报(网络图)

他以好莱坞电影模式举例。

“好莱坞能做这么好,花了几十年的时间,原来的好莱坞电影都以本土的内容为主。后来发觉,这种题材电影反映在票房收入比例上国内占60%、世界占40%。慢慢他们发现有些比较国际的题材,比如外星人、比如《侏罗纪公园》《夺宝奇兵》,全世界的人都懂的时候,票房比例就倒过来了。”

与此同时他认为,好莱坞有值得去学习的地方,更需要电影人做好三方面准备。第一,必须要有热情;第二,全程投入;第三,要有奉献精神。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