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新喜劇院低調開分店 朱時茂現身捧場--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陳佩斯新喜劇院低調開分店 朱時茂現身捧場

和璐璐

2012年11月08日08:11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陳佩斯的大道喜劇院在三個月前剛剛落戶東邊的世紀劇院小劇場,沒想到那麼短短的時間,大道喜劇院的第二家分店又落戶西邊的海澱工人文化宮。”此次新開張的大道喜劇院落戶海澱工人文化宮,將從12月份開始上演陳佩斯編導的青春版《陽台》,這也是該劇的第二輪演出,相信會比上一輪的演出更加游刃有余。

  

  陳佩斯的大道喜劇院在三個月前剛剛落戶東邊的世紀劇院小劇場,沒想到那麼短短的時間,大道喜劇院的第二家分店又落戶西邊的海澱工人文化宮。就連昨天亮相的陳佩斯也一直念叨:“沒想到,都是觀眾的厚愛!”前來捧場的朱時茂上次在世紀劇院開張時調侃說:“陳佩斯低調到把劇院開到了地下!”這次又一直說:“要是沒人看,我希望大伙都來買一張票。”(見圖)陳佩斯馬上接口道:“我這剛開張呢,你說什麼哪!”兩位老友相互打趣引起現場笑聲一片。

陳佩斯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