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新喜劇院低調開分店 朱時茂現身捧場【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陳佩斯新喜劇院低調開分店 朱時茂現身捧場【4】

和璐璐

2012年11月08日08:11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陳佩斯的大道喜劇院在三個月前剛剛落戶東邊的世紀劇院小劇場,沒想到那麼短短的時間,大道喜劇院的第二家分店又落戶西邊的海澱工人文化宮。”此次新開張的大道喜劇院落戶海澱工人文化宮,將從12月份開始上演陳佩斯編導的青春版《陽台》,這也是該劇的第二輪演出,相信會比上一輪的演出更加游刃有余。

  

  此次新開張的大道喜劇院落戶海澱工人文化宮,將從12月份開始上演陳佩斯編導的青春版《陽台》,這也是該劇的第二輪演出,相信會比上一輪的演出更加游刃有余。此外,這一次陳佩斯還將親自上陣率三版《陽台》演員同台,讓他的喜劇院頗有些“薪火相傳”的意味。陳佩斯目前還在籌劃一部新作將在世紀劇院上演。

  (記者 和璐璐)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