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

2012年11月18日08: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由趙本山投資億元打造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隆重開業。這家新店,投資億元  “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總投資一個多億,是“劉老根大舞台”8家連鎖劇場中投資最大、硬件條件最好的劇場。



趙本山。

  昨日,由趙本山投資億元打造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隆重開業。華西都市報記者應本山傳媒邀請,參加開業典禮。記者在現場看見,那英、張柏芝、郎昆、以及王義夫、易思玲、海清、黃聖依、梁宏達等明星大腕和嘉賓,紛紛到場為趙本山捧場助陣。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
  昨天下午4點半,開業盛典紅毯儀式正式開始。那英、張柏芝、王義夫、易思玲、海清、黃聖依、老梁(梁宏達)……等明星大腕一一走過紅毯來到慶典現場,他們紛紛祝願“劉老根大舞台”越辦越紅火。趙本山率小沈陽、宋小寶、小飛龍、王小虎、張可、楊冰、趙丹、成紅、梁紅等本山傳媒旗下明星壓軸出場。
  值得一提的是,在現場,黃聖依以徒弟身份祝賀趙本山新店開業。而一直想拜趙本山為干爹的張柏芝,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隻好以學生的口吻祝賀趙老師又一個大手筆成功。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