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4】

2012年11月18日08: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由趙本山投資億元打造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隆重開業。這家新店,投資億元  “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總投資一個多億,是“劉老根大舞台”8家連鎖劇場中投資最大、硬件條件最好的劇場。

  

  不過2012年的春晚,趙本山“因身體原因”缺席,一時引起各方關注,而他是否就此退出春晚的舞台,也在坊間引來猜測不斷。

  16日晚,在趙本山投資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劇場開業前夕,繼續出任2013年春晚總導演的哈文特別趕到長春祝賀。

  據當地媒體報道,趙本山在長春請哈文吃了一頓火鍋,兩人相談甚歡,氣氛融洽。席間雙方還商議了趙本山2013年春晚的小品思路和框架。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