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7】--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7】

2012年11月18日08: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由趙本山投資億元打造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隆重開業。這家新店,投資億元  “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總投資一個多億,是“劉老根大舞台”8家連鎖劇場中投資最大、硬件條件最好的劇場。

  

  在與主持人的互動環節中,黃聖依坦言,自己表現出來的“好”狀態其實都是假象。“我已經連續3天加一起隻睡了6個小時,最近24小時更是沒有合眼。”黃聖依表示,劉老根大舞台開業是師父的事,那就是自己的事,因此必須到場祝賀。

  黃聖依還對到場採訪的記者表示了感謝:“謝謝大家對我師父的支持。”

  因師從趙本山的原因,黃聖依此次來長春出席活動伊始便受到諸多媒體關注,但她自始至終都保持低調姿態,甚至從機場到酒店的用車都是普通的商務車。

  17日晚的活動現場,黃聖依在座位上僅手捧一杯開水取暖,靜靜看著師父在台上致辭,全程標致性的微笑,不發一言。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我要評論

>今日熱點

哈文春晚力邀成龍王力宏
哈文春晚力邀成龍王力宏

劉歡再曝退出好聲音內幕
劉歡再曝退出好聲音內幕

新聞熱搜詞來源:百度新聞

姚晨新西蘭完婚埃及火車撞校車日本緝捕台灣漁船虐童女教師獲釋外交部女發言人婁底搶劫殺人案姚晨再婚郭美美獲賠60萬法師挪巨款娶小三中央領導人后代盤點韓高中生在京搶劫楊錦麟杭州打車被宰兒童車模穿比基尼禁止強制平墳大噸位海監船入列

文化熱圖|人民電視

文化新聞|精彩博客

揭秘於丹成名之謎揭秘於丹成名之謎 揭秘《直通春晚》內幕揭秘《直通春晚》內幕

熱播視頻|圖說中國

央視"名嘴"悼恩師張頌央視"名嘴"悼恩師張頌 不增"虐童罪"啥道理不增"虐童罪"啥道理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

論壇|訪談辯論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