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6】

2012年11月18日08: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由趙本山投資億元打造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隆重開業。這家新店,投資億元  “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總投資一個多億,是“劉老根大舞台”8家連鎖劇場中投資最大、硬件條件最好的劇場。

  

  據中青網報道,17日晚,趙本山投資超億元人民幣的中國最大二人轉劇院——劉老根大舞台長春劇院正式開業。趙本山新收弟子、女星黃聖依趕到現場給師父送上祝福,同時透露自己已24小時沒合眼,但是師父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必須全力支持。

  今年中秋夜的一次活動中,黃聖依在現場千余名觀眾的注視下,行跪拜大禮拜趙本山為師,曾引起一時轟動。

  此番來長春給師父助陣,黃聖依一襲灰色大衣加身,走紅毯全程都微笑示人,並十分積極配合記者拍照。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