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億元店"開張 眾星捧場張柏芝道喜【3】

2012年11月18日08: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由趙本山投資億元打造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隆重開業。這家新店,投資億元  “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總投資一個多億,是“劉老根大舞台”8家連鎖劇場中投資最大、硬件條件最好的劇場。

   

  據中國新聞網報道,被中國觀眾稱為“小品王”的笑星趙本山,17日在長春出席自己投資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劇場開業慶典時,首度明確地表示,2013年“應該會”上春晚,並且不久后就將開始為此作准備。

  趙本山1990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與黃曉娟一起表演小品《相親》,一炮走紅。從此,趙本山共參加了21屆的春晚,連續13年獲得春晚一等獎。作為中國內地目前最知名的笑星,趙本山每年在春晚表演的小品成為觀眾最為期待的節目。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