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1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13】

2012年11月19日08:1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朱丹現在已經是當下最紅的綜藝女主播之一。但是如今成熟靚麗的朱丹也有著艱辛的鮮為人知的過去,從一名青澀的電視台新人,經歷了種種磨難與努力,蛻變成為今天的內地電視娛樂節目的“綜藝一姐”。如今,離開老東家浙江衛視,跳槽到湖南台,與周立波之間的不和傳聞又一次將她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上。

   傳與周立波不和

    而面對坊間盛傳朱丹是被加盟浙江衛視的周立波逼走的。 周立波回應說:“有傳聞說我氣場太大逼走朱丹,這件事情可以有兩個角度。當時第一個媒體問我的時候,我說你信不信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朱丹和華少到今天為止才有49天。他們兩個很不容易,硬要比較不公平,無論從任何角度去比較都不在一個級別。”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