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2】

2012年11月19日08:1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朱丹現在已經是當下最紅的綜藝女主播之一。但是如今成熟靚麗的朱丹也有著艱辛的鮮為人知的過去,從一名青澀的電視台新人,經歷了種種磨難與努力,蛻變成為今天的內地電視娛樂節目的“綜藝一姐”。如今,離開老東家浙江衛視,跳槽到湖南台,與周立波之間的不和傳聞又一次將她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上。

 

 父親早逝 童年淒苦

  朱丹的童年是波折的,5歲那年,爸爸得了肺結核。小朱丹握住爸爸已經冰涼的手,第一次近距離地觸摸到死亡。后來,隨著媽媽改嫁,重組家庭,她的生活開始在浙江東陽和紹興兩地間穿梭。朱丹坦言小時候居住的房子很小很破舊“是兩個房子中間有個閣樓,在閣樓上面搭出來的一個小房子,每天晚上就跟老鼠作伴 ... ”,大學時期朱丹也靠不斷打工來掙生活費,減輕家中負擔。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