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7】--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7】

2012年11月19日08:1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朱丹現在已經是當下最紅的綜藝女主播之一。但是如今成熟靚麗的朱丹也有著艱辛的鮮為人知的過去,從一名青澀的電視台新人,經歷了種種磨難與努力,蛻變成為今天的內地電視娛樂節目的“綜藝一姐”。如今,離開老東家浙江衛視,跳槽到湖南台,與周立波之間的不和傳聞又一次將她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上。

    牽手浙江衛視

  也正是此前的這些磨煉,讓她有緣牽手浙江衛視。 朱丹初進電視台只是“替補”,朱丹說“他們就招了三個特別棒的學生,但是節目開播前兩天,突然有個女生跟台裡沒談攏,沒主持人了,他們又再去看那個面試帶子,就把我招過去了,當夜就錄了樣帶,他說朱丹,你給我們替著,我們實在沒時間去選了,但是如果我們找到好的,那你就得走,我們不能給你任何承諾。”做替補沒工資的朱丹還一度借錢租房,辛苦一年欠台裡8000 元,“制作人特別好,覺得我不容易,一兩個月后開始每個月給我一千塊錢,我會覺得可能台裡覺得我用功給我補貼,結果到將近年底的時候,整個節目組要結算,他特別不好意思跟我說,沒想到這些經費原來台裡是有規定,說那些錢是我借給你的,你得把錢給退回來,我沒辦法,隻能又跟我朋友去借。”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