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4】

2012年11月19日08:1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朱丹現在已經是當下最紅的綜藝女主播之一。但是如今成熟靚麗的朱丹也有著艱辛的鮮為人知的過去,從一名青澀的電視台新人,經歷了種種磨難與努力,蛻變成為今天的內地電視娛樂節目的“綜藝一姐”。如今,離開老東家浙江衛視,跳槽到湖南台,與周立波之間的不和傳聞又一次將她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上。

 

   家鄉口音成播音主持最大障礙

  朱丹從家鄉小鎮來到杭州,本能地和那些家境優越、衣著光鮮的女孩子們保持著距離。她的默默無聞讓老師們對她的印象都很淡,唯一記得的是她喜歡對著鏡頭自然地微笑。朱丹很明白自己的優勢和劣勢,當其他同學對著新聞稿字正腔圓時,她濃重的家鄉口音成了一個巨大的障礙。這時候,她巧妙地選擇了另一種方式,就是“說新聞”。在說的過程中摻雜點即興的調侃,常逗得同學們發笑,她夾生的普通話也就被忽略了。幾年下來,朱丹通過不斷的練習,普通話突飛猛進,主持水平也迅速提高。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