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朱丹艱辛奮斗史 與周立波不和內幕曝光【3】

2012年11月19日08:1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朱丹現在已經是當下最紅的綜藝女主播之一。但是如今成熟靚麗的朱丹也有著艱辛的鮮為人知的過去,從一名青澀的電視台新人,經歷了種種磨難與努力,蛻變成為今天的內地電視娛樂節目的“綜藝一姐”。如今,離開老東家浙江衛視,跳槽到湖南台,與周立波之間的不和傳聞又一次將她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上。

   機緣偶然 考上浙江傳媒學院

  朱丹能夠走上電視主持人這條路,實屬偶然。2000年高考前,這個平日低調干練的女孩夢想去做一名教師。恰好在這時,老師的一個朋友從杭州過來,帶來一份招生簡章,對她說:“這是杭州新成立的大學,你去試試吧!”從沒有去過杭州的朱丹心動了,於是,回去和家人商量,家裡同意后,她一個人去了杭州面試。沒想到,初出茅廬的她在老師們面前一站,大家立即被她率真的個性、燦爛的笑容給吸引住了。很快,朱丹便被浙江傳媒學院提前錄取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