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改國籍惹爭議 網友認為俏江南形象大毀--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蘭改國籍惹爭議 網友認為俏江南形象大毀

2012年11月22日08:21    來源:東北網    手機看新聞

汪小菲否認張蘭失蹤 網友認為俏江南形象大毀

  俏江南創始人 張蘭(資料圖)

  俏江南離職的員工馬義因房產糾紛的問題將張蘭告上法庭,但是承辦案件的法官怎麼也聯系不上張蘭,且張蘭的戶口已經注銷。法官借助媒體向張蘭喊話,希望她可以現身。很快張蘭的兒子汪小菲發布微博否認母親失蹤。法官認為,如果法院認定張蘭注銷戶口有主觀惡意,那麼她將受到懲罰。這件事引起網友的關注,有的網友認為這件事讓俏江南的公眾形象大毀。

  汪小菲否認張蘭失蹤

汪小菲否認張蘭失蹤 網友認為俏江南形象大毀

  汪小菲否認張蘭失蹤 微博截圖

  @汪小菲:作為公司的管理者之一,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去協調,解決員工的訴求。馬先生2000年加盟俏江南2003年離職,負責工程開發。近期因一處老辦公室的歸屬提出異議,我們也在積極的商討,等待法院的協調。我母親近期因膝蓋嚴重發炎,在國內醫院臥床接受治療!謝謝大家關心。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