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天龍八部》造型:金庸會不會吐一口老血--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網友吐槽《天龍八部》造型:金庸會不會吐一口老血

2012年11月21日09:3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金庸、古龍的小說,作為經久不衰的作品,一直在被不停改編和翻拍成影視劇,並影響了幾個年代的觀眾。而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心中,也都有一個自己偏愛的版本。今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播出,遭遇了褒貶不一的評價,而制作方華策影視趁熱再拍新版《天龍八部》。

  新《天龍八部》的劇照公布后,網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劉亦菲版的王語嫣以及最新的張檬版本的王語嫣做對比。

  金庸、古龍的小說,作為經久不衰的作品,一直在被不停改編和翻拍成影視劇,並影響了幾個年代的觀眾。而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心中,也都有一個自己偏愛的版本。今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播出,遭遇了褒貶不一的評價,而制作方華策影視趁熱再拍新版《天龍八部》。前日,有幾張該劇的劇照曝光,段譽、王語嫣和阿紫的形象幾乎遭到了一邊倒的批評。而另一邊,由於正工作室打造的《笑傲江湖》於昨日曝光了首款片花,劇中東方不敗一角進行了大幅度的改編也遭到了網友的質疑。相同的故事不停地被翻拍,制片方難免會尋求一些新意,但對於經典的作品來說,有新意往往也代表著會有越多的“吐槽”。就記者觀察,從演員,造型等來看,新版的金庸武俠劇更多是拍給“90后”“00后”等年輕觀眾看的。

    新版《天龍八部》被吐槽: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