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第二場選拔 金池好聲音征服評委--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直通春晚》第二場選拔 金池好聲音征服評委

唐平

2012年11月20日08: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前晚,《直通春晚》迎來了第二場12進6的選拔賽。”《中國紅歌會》的阿普薩薩是獨龍族,主持人董卿曾多次動情地說,小伙子是7000名獨龍族人裡唯一走出高山峽谷,走上央視舞台的代表。

  金池在比賽中。唐平供圖

  前晚,《直通春晚》迎來了第二場12進6的選拔賽。由於參賽選手實力和人氣都相對平均,比賽過程變得充滿懸念。最終,《中國好聲音》金池、《中國紅歌會》阿普薩薩等6名選手過關。

  金池征服評委

  當晚的舞台上,金池成為“人氣王”。她在展示環節演唱了《誰》,其表現贏得評委潘瑋柏的夸贊,“你是誰?我認為你是一個巨星。你的唱功和舉手投足都有國際藝人的風范”。評委陸川導演則驚訝地說:“金池在台上的表現和選手材料中描述的‘活潑洒脫’完全不一樣。你一上場就帶著很沉穩的氣質,我認為你的聲音裡帶有靈魂。”在董卿的建議下,金池一蹦一跳,以“活潑洒脫”的另一面走下了演唱台。第一個環節下來,金池毫不意外地獲得了頭號種子的簽位。

  選手勢均力敵當晚比賽可以用勢均力敵來形容。選手郭偉和“明白人”組合首次出現同分的現象,3位明星評委首次行使投票權,並一致把票投給了后者。在“一對一挑戰”環節,60名大眾評審兩次投出了31:29的分值,導致《花兒朵朵》的孟慧圓和《星光大道》的周艷均以2票的微弱劣勢輸給了各自的對手。

《直通春晚》遭吐槽: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