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巡演 那英汪峰陶?李玟四大導師率隊PK--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好聲音巡演 那英汪峰陶?李玟四大導師率隊PK

張艷

2012年11月21日07: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蘇菲·瑪索亦將於影片上映時來華,為自己的新片宣傳造勢,《邂逅幸福》有望在今年賀歲檔悲情大片中“突圍”成功。相比之下《邂逅幸福》更為適合賀歲的檔期,它擁有國際級巨星的陣容,又有一個浪漫溫馨的愛情故事,符合賀歲片的全部條件。

  李玟

  陶?

  那英

  汪峰

  最低100塊錢的門票,看明星導師和學員,聽四個多小時的飆歌……“中國好聲音”節目組舉行的全球巡演即將於下月拉開序幕,而全球首站即選定了南京,12月1日,四位導師將帶領四大“戰隊”在奧體中心體育場繼續“PK”,四位歌壇巨星、二十位人氣學員、四個多小時的超級飆歌,這樣一場時間超長、陣容超強、門票超值的演唱會值得期待,昨天記者又從主辦方得到好消息,現場還將有100位觀眾得到“大獎”。其中有50位可以選擇和自己喜歡的明星學員合影。

  四大明星導師人選終於曝光:那英+汪峰+陶?+李玟

  好聲音的成功有很大原因在於四位導師的專業與影響力感染力,演出現場,導師帶領“戰隊”PK的形式也會一起重現舞台,據悉,目前確定的是20位學員將分成四組,分由四位導師“率領”。而四位導師當中,“原班導師”那英將帶領自己的“原班人馬”,而節目中的“夢想導師”汪峰將帶領楊坤的團隊,另一位“夢想導師”李玟將“接手”劉歡的組員,而庾澄慶組的學員將迎來同樣來自台灣的天王級歌手:陶?擔當導師。為何一台音樂節目引起全民狂歡?從來不缺會唱歌的年輕人,而很多觀眾把《中國好聲音》的成功歸結於模式的新意和運作的規范,很多觀眾對節目中導師們坐的旋轉椅印象深刻,當導師中意哪位選手的聲音,一拍面前的裝置,椅子就轉過來了,這是以前在國內節目中沒有見過的。要知道,那四把椅子每把造價80萬,全是從國外空運而來。其實那把椅子的功能很簡單,就是安裝了程序,可以根據指令旋轉。當時導師們還打趣說:“要是有個風扇、加個按摩就好了。”為了盡可能還原節目中的氛圍和形式,首站南京的演出將把總價值320萬的四把導師椅全部運過來,椅子的搭建維護,全部是外國團隊提供技術支持。

  每人心中都有個“好聲音”,南京站冠軍你說了算

  幾位導師都是炙手可熱的樂壇大腕,在節目結束后更是身價倍增,而好聲音的多位人氣學員經過今年夏天也已是一夜成名今非昔比。現在平安、金池、張赫宣在《直通春晚》節目中人氣爆棚,都在呼聲最高的選手之列。而“小魔女”吳莫愁更是被傳不用參加選拔而直接上春晚。這樣的導師學員陣容已經足夠豪華,而演出的超大容量更是超值。這場好聲音巡演,四位導師加二十名學員,有獨唱有互動,時長將超過四個小時,演出將從下午就開始唱。盡管演出陣容豪華、時間巨長,但演出票價卻很“親民”,內場票為980元和680元,VIP票也不過1280元,而看台票則分為400元、300元、200元、100元四檔,低價票佔了很大一部分。除了“物美價廉”,昨天主辦方透露現場還將會給觀眾“送大禮”,屆時將以抽取座位號碼的形式隨機抽出100位幸運觀眾,現場最大獎將是一輛演出前就停放在場外的雪鐵龍汽車,其中將有50位幸運觀眾獲得與喜歡的明星學員合影的機會。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好聲音”,你是否為節目中李代沫過早出局惋惜?你是否覺得不按理出牌的吳莫愁應該奪冠?由你做主的機會來了!現場觀眾還有個重要任務:四大戰隊的PK結果將產生一位南京站冠軍學員,至於這位冠軍是誰,由現場觀眾歡呼聲的分貝高低來決定,所以可能是個性派的吳莫愁,也可能是連16強都沒進的李代沫,總之由觀眾說了算哦。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