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改國籍退出政協 揭其神秘16億身家(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蘭改國籍退出政協 揭其神秘16億身家(圖)

2012年11月28日08:23    來源:東北網    手機看新聞

  大S婆婆張蘭(資料圖)

  11月20日,因網傳“俏江南”董事長張蘭(汪小菲之母,大S之婆婆)“戶口注銷”被法院借助媒體尋人,俏江南集團發表聲明稱,“張蘭董事長最近接受膝蓋治療,並無所謂的神秘消失。”

  俏江南張蘭發家史俏江南張蘭個人資料介紹

  張蘭,1987年畢業於北京工商大學企業管理專業,1989年留學加拿大,1991年從加拿大回國后進入餐飲業,經過為期十年的餐飲經驗與資金積累,2000年創建俏江南公司。2006年畢業於長江商學院EMBA專業。張蘭女士擁有17年的餐飲行業經營管理經驗,對餐飲行業有著極為豐富的市場經驗和敏銳的判斷力。管理風格以穩健、細膩、果敢見長。1991年,張蘭從加拿大回國后進入餐飲業,開辦了第一家餐館。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