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海迪加入日本國籍? 憤怒回應:沒有【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海迪加入日本國籍? 憤怒回應:沒有【2】

於靜

2012年11月29日08:1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網上陸續出現張海迪已加入日本國籍的微博、帖子,有人發布消息希望得到求証:“公安內部資料顯示,她(張海迪)的戶口是由山東青島遷出,遷往地是日本的大阪。”同時還有微博對張海迪的妹妹經營的公司提出質疑。

  

  昨天晚上20點06分,張海迪更新了名為《明天,太陽照樣升起!》的微博和博文。關於國籍問題,她說道:“就在前不久,我剛剛參加十八大,並且是主席團成員。十八大代表是層層嚴格選出來的,外國人絕不能參加這樣的大會。”

  而對於她家人的質疑,張海迪表示:“幾十年來,我從不做任何不該做的事情,更不做任何一件壞事。自尊自律是我對自己始終的要求,我對自己和周圍的同志,還有家人甚至有些苛刻,或是有點不近人情。而我覺得這樣的嚴格要求是正確的,這是我的選擇。”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