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終審迎來"大腕專場" 趙本山牽手倪萍"中獎了"--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春晚終審迎來"大腕專場" 趙本山牽手倪萍"中獎了"

2013年01月13日13:19    來源:新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倪萍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曾在13年前春晚小品上喊出這樣一句台詞的本山大叔,13年后終於圓夢,跟自己的“夢中情人”倪萍同台合作演小品了。昨日下午,正式移師央視一號演播大廳的蛇年春晚舉行了語言類節目的 “大腕專場”終審——除了趙本山和倪萍以及徒弟劉小光搭檔主演的的小品亮相外,馮鞏和郭冬臨合作的小品也接受了導演組的審查。

  昨天下午,苦苦守在門外的媒體還沒有等來趙本山、郭德綱的身影,卻碰到被傳與趙本山搭檔春晚小品的倪萍。倪萍用圍巾遮住了半邊臉,與一位工作人員低調走進央視,本山御用編劇尹琪也隨后進入。下午4點多,補充審查結束,倪萍又與工作人員一起走出央視大門。不過,面對媒體的追問,倪萍一直三緘其口。

  盡管倪萍保密工作到家,但記者昨日還是從相關知情人處獲悉,由於此前趙本山小品被曝光,因此本山大叔不得不重新創作,昨天參加終審的新小品題材為“中大獎了”。小品這回搬到了洗浴中心,其中趙本山飾演的角色因為在洗浴中心中了大獎,結果被“老伴”倪萍誤會,在《鄉村愛情》系列中飾演趙四的劉小光等幾位徒弟一一現身為其開脫,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

(來源:新聞晚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