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再棄上春晚 “本山傳媒”暫未予以回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趙本山再棄上春晚 “本山傳媒”暫未予以回應

賀晟

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稱:“近期趙本山一直在積極備戰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給觀眾帶來歡樂。”  據該官方微博發布的消息稱,趙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的因其個人覺得作品未能達到自己的心理預期,所以自動決定放棄登上蛇年春晚的機會。
2013年01月18日15:21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資料圖)

  趙本山(資料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金鷹網訊(記者:賀晟) 1月18日,距離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開播僅剩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春晚的相關節目安排與環節設計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排練中。今天,一直以來佔據著春晚小品絕對地位的趙本山,卻被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爆料稱其將鐵定退出蛇年春晚,一時掀起網友們議論紛紛。

  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稱:“近期趙本山一直在積極備戰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給觀眾帶來歡樂。在節目的不斷打磨過程中,趙本山始終覺得作品未能達到自己的心理預期。經過慎重考慮,趙本山決定放棄登上蛇年春晚的機會。對此,春晚劇組充分理解和尊重趙本山的決定,真誠感謝他為春晚付出的努力,並表示深深的遺憾。”

  據該官方微博發布的消息稱,趙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的因其個人覺得作品未能達到自己的心理預期,所以自動決定放棄登上蛇年春晚的機會。對此,記者致電趙本山的“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但其在得知記者來意之后隨即挂斷了電話,隨后記者再次致電卻再未接聽。

  金鷹網獨家稿件 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崔元苑、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