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老媽"開播 斯琴高娃顛覆形象演另類老媽【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的極品老媽"開播 斯琴高娃顛覆形象演另類老媽【5】

許青紅

生活劇《我的極品老媽》將於今晚在湖北衛視開播,斯琴高娃顛覆形象,出演一位時尚另類的極品老媽,為爭取黃昏戀,與女兒斗法。”對極品老媽這個說法,斯琴高娃認為並不是貶義,“其實是兒女對老年人的一種形容,像開玩笑一樣,是一種愛的表達”。
2013年01月28日07:4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我的極品老媽》 資料圖

  劇中江小洋(王姬飾)從意氣風發、唯我獨尊的職場經理人最終回歸家庭,並與老媽聯合開起了婚慶公司。江小洋霸氣,在家裡和公司都說一不二,在家裡對唯唯諾諾的丈夫不滿,並借機離了婚。脫離乏味婚姻后的江小洋在助理方韜的追求下逐漸找回了昔日自信,而就在兩個人打算開始這段感情的時候,極品老媽張文音跑到公司鬧事,使得兩人戀情曝光,最終不得不離開公司。江小洋苦尋工作無果,最后在母親的勸說下開起了婚慶公司。原本一切都收拾妥當誰料老媽張文音為給女兒創業打氣再出極品怪招,自己出錢雇用臨時演員到婚慶公司辦婚禮,心思縝密的江小洋查出了其中端倪,婚慶公司也被母親鬧得“關張大吉”。身心疲憊的江小洋試圖與方韜開服裝店,然而女兒卻意外出事,服裝店也因為貨源出了問題而不得不轉讓。等一切平息下來,江小洋又重新回到了婚慶策劃公司,方韜的離去,家庭的回歸,使江小洋豁達了許多,決定聯合老媽將婚慶事業進行到底。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