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老媽"開播 斯琴高娃顛覆形象演另類老媽【7】--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的極品老媽"開播 斯琴高娃顛覆形象演另類老媽【7】

許青紅

生活劇《我的極品老媽》將於今晚在湖北衛視開播,斯琴高娃顛覆形象,出演一位時尚另類的極品老媽,為爭取黃昏戀,與女兒斗法。”對極品老媽這個說法,斯琴高娃認為並不是貶義,“其實是兒女對老年人的一種形容,像開玩笑一樣,是一種愛的表達”。
2013年01月28日07:4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我的極品老媽》 資料圖

  劇情梗概

  張文音和江小洋、江小河母女三人性格迥異,在周圍人眼裡都是極品老媽。張文音的兒子江大海長期生活在這幾個極品女人的壓迫中,始終不成熟。張文音想再婚,遭到了三個孩子的一致反對,為了阻止大女兒江小洋離婚,母女兩人達成協議,母親不再婚,女兒不離婚,問題看似解決,其實這兩個很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盤。江小洋秘密離婚,張文音秘密結婚。張文音和方建國再婚后的生活很幸福。

  江小洋離婚后的生活越來越混亂,首先是和兒子劉旭剛因為出國讀書的事情發生了分歧,其次是她糾纏在前夫劉永和助理方韜的感情中,左右為難,而江小河母女的沖突、江大海的婚外戀以及江小河的突然病倒引起的連鎖反應也讓她焦頭爛額。通過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江小洋感覺自己其實一直愛著前夫劉永,最終決定破鏡重圓。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