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宣布退出小品界 "封山"緣由首揭秘【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宣布退出小品界 "封山"緣由首揭秘【3】

曾樂

2012年龍年央視春晚,趙本山終於因身體原因20多年來首度缺席央視春晚,2013年蛇年春晚二度退出,官方說法是“本子不佳”。據悉在2007年以后,趙本山的小品表演結束后,春晚的收視率都會立刻出現下滑,平均下滑達到4%左右。
2013年02月01日07:32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江蘇春晚趙本山小品《有錢了》

 

  2012年龍年央視春晚,趙本山終於因身體原因20多年來首度缺席央視春晚,2013年蛇年春晚二度退出,官方說法是“本子不佳”。不過關於他為何再次退出央視春晚的猜測五花八門。除了本子不佳,也有說因病主動請辭的,更有傳言稱他和春晚總導演哈文不合:趙本山不滿哈文非要把他和倪萍捆在一起,本山大叔覺得倪萍接不上他的梗。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