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劇透沙寶亮將淘汰 林志炫一雪前恥--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是歌手》劇透沙寶亮將淘汰 林志炫一雪前恥

劉惠玲

此番出擊《我是歌手》,林志炫算是與湖南衛視再次結緣,更讓人對林志炫蟄伏六年的表現充滿期待,上周果然是一鳴驚人。期的劇透更是顯示,沙寶亮的經紀人在飛機上痛哭落淚,這可能是為沙寶亮的淘汰埋下伏筆。
2013年02月21日10:35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沙寶亮

  沙寶亮

林志炫

  林志炫

黃綺珊

  黃綺珊

  《我是歌手》捧紅了黃綺珊,可是上周林志炫的奪冠,或多或少有點“隻聞新人笑,不聞舊人哭”的硝煙味。雖然兩位的演唱風格各異,但他們都擁有高亢的嗓音。眼尖的網友發現,當宣布林志炫奪得冠軍時,一旁的黃綺珊突然喊出“被我猜中了”,臉上難掩尷尬。看來,兩位天籟高音的對決,將成為節目最大的看點。雖然這次導演組加強了保密功夫,以至於目前並沒有一個權威版本對賽果進行揭秘,但依然有人根據各個細節分析沙寶亮明晚將遭淘汰。

  新對手首戰問鼎,黃綺珊有壓力

  齊秦暫時退賽、楊宗緯敗北、兩位替補選手成績搶眼,上周的《我是歌手》看點不斷。觀眾看得開心,歌手們也是壓力倍增。特別是兩位新晉歌手,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沒有離開過》成功奪冠,而周曉鷗則以成名曲《愛不愛我》奪得了第三名,讓觀眾對比賽更有期待。

  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對手,陳明越戰越勇,聲稱第六期誓要奪冠;羽泉用“遇強則強”來鼓勵自己,黃綺珊則期待“華山論劍”的高手過招。在第四場比賽播出途中,就有網友在微博劇透齊秦退賽、楊宗緯淘汰、林志炫和周曉歐替補的消息,引發觀眾熱議的同時,似乎也讓導演組有點措手不及。不過,在接連幾次遭遇完全劇透后,導演組再出高招,這次可謂是做足了保密功夫,令明晚播出的比賽扑朔迷離。

  《名聲大震》曾出局,林志炫一雪前恥

  之前林志炫曾在2007與趙子琪美麗相約,一同聯手出擊湖南衛視當紅節目《名聲大震》。當時,趙子琪從演員變歌手,與林志炫一起搭檔對唱情歌《有一點動心》。無奈半路出家的趙子琪歌聲未能與林志炫雙劍合璧,隻得離開舞台。此番出擊《我是歌手》,林志炫算是與湖南衛視再次結緣,更讓人對林志炫蟄伏六年的表現充滿期待,上周果然是一鳴驚人。

  如此超實力唱將加盟《我是歌手》,讓人對未來節目的走向充滿好奇。在七名歌手同場競技的時候,還要有與現場五百名觀眾情感互動,也成了台上選手新的考驗。

  沙寶亮危機四伏,觀眾期待有突破

  此外,一直在比賽中自信滿滿的沙寶亮,在第五期比賽排名中意外墊底,一下士氣被挫。沙寶亮一直以情歌見長,但這也是他的弱點所在,從第一場的《飄》,再到第五場的《女人的選擇》,都是細膩動情的歌曲,沒有任何突破和驚喜。一直強調不願“接地氣”的他, 這次的慘敗狠狠地為他的自負買了單。

  據爆料,第六期沙寶亮選擇演唱也是一首催淚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如此下去,很有可能面臨淘汰的風險。第六期的劇透更是顯示,沙寶亮的經紀人在飛機上痛哭落淚,這可能是為沙寶亮的淘汰埋下伏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