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對比"降魔篇"和"大話西游":更喜歡前者--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周星馳對比"降魔篇"和"大話西游":更喜歡前者

2013年02月22日13:22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周星馳談“降魔篇”和

  周星馳低調現身南京 泱波 攝

  “我個人更喜歡《西游降魔篇》的這段感情”,22日晚,周星馳低調現身南京,將《西游·降魔篇》中的感情戲與曾經的《大話西游》相比而言,周星馳表示,這部戲的感情更投入,讓自己更年輕。

  周星馳已經有4年沒在大銀幕露面了,其執導的《西游降魔篇》,自農歷年初一上映以來國內票房已經超8億,但是周星馳仍舊不辭勞苦的為影片進行后續宣傳。

  《西游降魔篇》是周星馳耗費3年的心血之作,講述年青時代的玄裝降魔伏妖的經歷。其中也包括文章飾演的玄奘和舒淇飾演的段小姐的生死離別的愛情。

  雖說這是一部全新的電影,但是觀眾們或多或少的從影片的一些對話橋段看到了曾經《大話西游》的影子,甚至主題曲也是由舒淇翻唱了昔日盧冠廷主唱的《大話西游》系列的主題曲《一生所愛》。

  “我愛你一千年,愛你一萬年”“我不要一萬年,一萬年太久了,我隻要現在”……一段《西游降魔篇》中玄奘與段小姐的對話,也讓人們聯想到曾經至尊寶與紫霞的“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的對話。

  那麼當問及周星馳對《西游降魔篇》中玄奘和段小姐“隻爭朝夕”的愛情和《大話西游》中至尊寶和紫霞的“亙古不變”的愛情更喜歡哪一個時,周星馳很認真的表示自己更喜歡前者。

  “我個人更喜歡《西游降魔篇》的這段感情,這段更專注,更投入,這段愛情也讓我更年輕”,周星馳坦言,曾經《大話西游》中的愛情是一萬年,但是現在他則覺得把握現在最重要。

  對於自己是否會出演《西游》的續集,周星馳表示,畢竟自己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演不演則要看在續集中有沒有其發揮的戲份。

(責任編輯:崔元苑、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