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導演爭奪激烈 《紐約時報》看好李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奧斯卡最佳導演爭奪激烈 《紐約時報》看好李安

2013年02月24日09: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2月22日電 “中央社”消息,即將在24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獎落誰家,大家好奇。《紐約時報》認為,導演李安將很難電影化的故事拍成讓大家驚艷的3D電影,有望奪下最佳導演獎。

  《紐約時報》獎項預測部落格Carpetbagger在奧斯卡頒獎前,預測今年主要獎項的得主。

  Carpetbagger認為,今年的最佳導演獎頒給“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導演李安的機率最高,緊追在后的則是呼聲甚高的“林肯”(Lincoln)導演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

  《紐約時報》認為,這個講述小男孩和老虎在大海漂流的故事,能拍攝成很成功的電影,全出自李安之手。他的電影視覺讓這部沒有全球知名演員的3D電影得以完成,還寫下全球超過5億美元票房的紀錄。

  李安將藝術與科技的漂亮結合,特別是在他向奧斯卡評審說明他的創作靈感,與原著產生共鳴,讓他贏得許多美國影藝學院成員的支持。

  如果李安能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今年最佳導演獎,將是他的第2座奧斯卡導演獎座,也將寫下亞裔獲獎的另1項新紀錄。

  其余主要獎項的預測方面,《紐約時報》認為最佳影片可能獎落“亞果出任務”(Argo),“林肯”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都有機會奪獎。

  影帝與最佳女配角則毫無意外的給了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與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影后方面,《紐約時報》認為珍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出線的機率甚高﹔硬底子演員德尼洛(Robert De Niro)則有望拿下最佳男配角。

(來源:中國新聞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