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的同學:他常犯錯 但很少受懲罰--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天一的同學:他常犯錯 但很少受懲罰

昨日,據知情人士稱,李某在因尋舋滋事被收容教養期間表現良好。據李某就讀過的某小學的多位同學証實,李某在三年級時,曾將一名二年級同學推下樓,但后來這事兒“秘密解決,不了了之。”  學生張玉明(化名)記得,李某還搶過他的游戲機,“當時的班主任竟然以李某家裡沒有這個(游戲機)批評了我。
2013年02月25日07:2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據知情人士稱,李某在因尋舋滋事被收容教養期間表現良好。據李某就讀過的某小學的多位同學証實,李某在三年級時,曾將一名二年級同學推下樓,但后來這事兒“秘密解決,不了了之。”

  學生張玉明(化名)記得,李某還搶過他的游戲機,“當時的班主任竟然以李某家裡沒有這個(游戲機)批評了我。”李某的同學王波(化名)說,在他上小學時,很多學生並不知道李雙江是誰,只是每次李某犯了錯誤,總能平安無事,同學們才猜測“他很有背景”。在一些同學的記憶中,李某成績一般。“班裡有55人,他在后15名左右,並沒有對外宣稱的那樣好。”

  據一位熟悉李雙江的人士說,他的兒子出了這樣的事,作為李雙江的朋友,越是這個時候,越同情李雙江。大家都是做父母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一點,兩年前他兒子出了打人的事情,他私下裡不知掉過多少次眼淚,經常痛哭流涕。該人士認為,不能把一切過錯都歸結到父母頭上,但父母的溺愛肯定也是原因之一。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