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敬明遭遇40歲瘋狂文人 稱對其“又愛又恨”

2013年10月18日13:4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敬明遭遇40歲瘋狂文人 稱對其“又愛又恨”

郭敬明遭遇40歲瘋狂文人 稱對其“又愛又恨”

郭敬明

  京華時報訊 “繼上周五熒屏歸來全國首播贏得綜藝收視冠軍后,浙江衛視第六季《中國夢想秀》(下簡稱“夢六”)本周五(10月18日21:10)再度來襲。周五的綜藝節目競爭激烈,但“夢想大使”周立波接受記者採訪時很淡定地表示收視完全沒壓力,並力挺“夢六”收視冠軍到底。今晚的舞台上,“夢想特使”趙忠祥、郭敬明為了一個自稱“曹雪芹附體”的追夢人展開交鋒。”

  周立波不懼收視戰

  “《中國達人秀》《舞出我人生》《一周立波秀》,無論節目怎麼變,我的節目收視都在全國前列,對於《中國夢想秀》的收視率我一點都不擔心。”從海派清口轉戰熒屏的周立波一直很努力地証明自己是收視靈藥。

  為奪周五綜藝冠軍收視王寶座,各大上星衛視各出奇招。作為老牌收視冠軍欄目,已播到第三年的“夢六”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收視挑戰。“夢想大使”周立波接受採訪時直言,完全不擔心“夢六”的收視。

  浙江當家女主持亞麗主動澄清與周立波不和的傳聞,“‘夢六’第一次錄影我們的交流不夠默契,結束后我們立馬進行了溝通,畢竟三個月沒見了,對我們的合作有一定的影響。但事實上,在舞台上,有差異、有碰撞的交鋒才更好看。波波老師是個很強的對手。我們沒有不和,他曾當著他夫人的面表示‘寵我’。我真的受寵若驚,我想這是他對我的一種肯定,和他的合作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趙忠祥郭敬明交鋒

  40歲的追夢人唐國明身穿長袍吟著詩出場。唐國明在大學畢業三年后隱居山林,已過不惑之年仍然單身,不曾交往過一個女朋友。11年來,他潛心研究紅學,自稱還原了最真實版本的紅樓夢后二十回。

  唐國明的故事讓郭敬明深有感觸,“先不管你是不是對的,但你這樣沉浸一本書或一件事裡,其實這是很迷人的。我很喜歡你,同時又覺得你很古怪。”郭敬明含蓄地表達對唐國明的支持。趙忠祥不同意郭敬明的看法,他一針見血地說:“我無法參照以前的人進行對比,你今天在舞台上呈現的夢想有點悲情,我覺得你的這個夢想要想實現很難!”這個被周立波稱為“一個精致的笑話”的追夢故事能否夢想照亮現場呢?

  高窮帥傳遞正能量

  今晚,“夢六”舞台將首度迎來兩個全票通過的夢想。

  5歲小女孩欣欣是苯丙酮尿症(PKU)患者。對PKU患兒來說,普通的零食對他們來說就是致命毒藥,長期食用頭發變黃、智力下降,甚至死亡。欣欣哥哥也患有同樣病症,但因為家境原因,家裡已放棄對哥哥的治療。“夢六”舞台上小欣欣把能說會道的周立波嗆到無話可說。

  第二個全票通過的夢想者是41歲征婚男柏劍。體育老師柏劍月收入隻有三千多元,至今未婚,他助養了超過50個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我們家已走出了18個大學生,考上最好的學校是西安交大。還有4個國際健將,50多個國家一級運動員。”他的孩子為他進行了一次夢想秀電視征婚,“我的爸爸是‘高窮帥’……”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