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被稱"土豪代言人" 與馮小剛品位大PK/圖

2013年10月16日08: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花得起錢,未必穿得對衫

兩叔品位大PK

想當年,郭德綱因身著一件紀梵希2010春夏款的Tee而遭到“時尚審問”,被質疑為“大牌殺手”。面對各種“炮轟”,郭老師卻“死性不改”,繼續樂此不疲地將暴發戶式的時尚進行到底。在本月9日最新一期播出的《非常了得》上,追時尚的觀眾再次注意到,郭德綱換上了土豪最愛的品牌之一Gucci,連聲叫他為“真正的土豪代言人”。 (記者 黃岸)

郭德綱拋棄紀梵希

轉投新寵Gucci

本月9日最新一期播出的《非常了得》上,追時尚的觀眾再次注意到,郭德綱換上了土豪最愛的品牌之一Gucci,這件Gucci小碎花印花襯衫來自Gucci 2013早春男裝系列,在男模身上完全是小清新潮男范兒,有網友評論,在老郭身上,穿出了地攤味道,但也有網友表示:“雖然少了那麼一絲帥氣和清新,但是也頗為春意盎然,達到了減齡和扮嫩的效果。”

歷數郭德綱的“時尚之路”,潮牌“紀梵希”可謂是他的最愛。不管是主持節目還是參加活動,幾乎是他走到哪,“紀梵希”的衣服就穿到哪。紀梵希一向是演藝圈明星最為鐘情的大牌之一,蕾哈娜、李宇春、羽泉、魏晨、羅志祥、陳冠希、黃曉明、彭於晏等都是紀梵希的粉絲。但要論最為死忠的,非郭老師莫屬!

當然,作為一個財大氣粗的土豪,郭老師身上的大牌可不會隻有一種,LV、Chanel、Gucci、CK、馬克華菲、Comme des Garcons這些牌子都曾在郭大爺的身上出現過。 2011年,郭德綱身著一身紀梵希黑色漁網裝內搭花T恤參加經紀人婚禮,亮瞎網友的眼睛。有人贊郭德綱很時髦,有人則彈“這樣的服裝,連一線男星都hold不住!老郭真是勇氣可嘉!”無視別人的評論,老郭繼續在“摧毀大牌”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行走著。

2012年,郭德綱曾穿著紀梵希2011春夏系列的豹紋襯衫出席大S的婚禮,引發網上一片熱議。有網友認為,老郭搭配豹紋,十足的土大款氣質!而微博上的時尚評論者gogoboi也毒舌吐槽:“郭老師緊隨潮流而又不屈服於出潮流,穿最in的豹紋,搭配墨鏡和肚腩,堪稱大款界的凱特莫斯”。

除了風格多變,郭德綱在顏色方面也頗為大膽,大紅大綠真的不算什麼,色彩繽紛、花色復雜才是他的最愛!與此同時,墨鏡、皮包、項鏈、帽子、名表等各種潮流小物,郭德綱同樣一樣不少。在趙本山為嘉賓的那期《郭的秀》裡,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德綱戴的是Frank Muller腕表,高端洋氣上檔次。對此,郭德綱表示,自己平時的衣服幾乎都是媳婦拍板:“她選什麼我穿什麼。”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