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被稱"土豪代言人" 與馮小剛品位大PK/圖【3】

2013年10月16日08: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花得起錢,未必穿得對衫

馮小剛是香港潮牌D-MOP的忠實粉絲

鏈接

馮小剛為春晚“視察”節目

前晚,一直在秘密籌備2014年央視春晚的馮小剛終於“出動”了,他與春晚劇組工作人員首次出現在《我要上春晚》節目錄制現場,“視察”節目。當晚,眾多記者聞訊趕到錄制現場,不過,面對媒體的熱情,馮小剛依舊保持慣有的“冷應對”方針,當被問及張國立是否將擔任春晚主持人以及春晚演員等話題,馮小剛都閉口不談,“很多明星說受邀,但是我不知道。”至於選擇節目的標准,馮導說:“節目隻要逗樂,內容好,本子好就能上春晚。”

得知馮小剛要參與《我要上春晚》節目的錄制,不少媒體早早就已經守在了馮小剛進場的唯一通道——演播廳大門前守候。在等待了近一個小時后,馮小剛出現在演播廳門口,隨即被記者團團圍住。但面對媒體的長槍短炮,馮小剛一言不發,其間一位記者為追訪不慎跌倒,馮小剛趕忙上前欲攙扶,后在工作人員簇擁下直接進入化妝間。

節目開始前,馮小剛簡單接受了央視的採訪,之所以亮相《我要上春晚》的節目現場,他表示,“出任總導演才知道春晚太需要好節目了!所以才來到了這裡。”去年節目選出了三位選手“直通春晚”,被問及今年的名額,他直言自己也不知道,“大家看節目吧。”此前春晚劇組公布了馬年春晚“真、親、小、樂”的四字方針,馮小剛透露,央視馬年春晚的基調也隻有一個,就是“誠意”,“隻要能逗樂、內容好、本子好,就能上春晚。”目前有不少明星表示自己已接到春晚的邀請,對此馮小剛也一概封嘴,表示自己不知情,“我什麼都不知道,誰收到了邀請,我也不知道。”

此前有消息稱,張國立很可能將擔任2014央視春晚的主持人,不過當天馮小剛並未就此事做出回應,反而對《我要上春晚》主持人董卿大加贊揚“你確實主持得非常好”。另據春晚工作人員透露,“今晚馮導只是過來看看節目,了解一下情況。有關馬年春晚的具體內容還在運籌中,對於每年春晚的語言類節目都是重中之重,馮導也在緊抓語言節目創作。而對於大家關注的主持人最終人選還在斟酌,近期將會公布。” (林芳)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