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被稱"土豪代言人" 與馮小剛品位大PK/圖【2】

2013年10月16日08: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花得起錢,未必穿得對衫

網友:

好品位

不等於大牌加身

雖然大牌加身,但郭德綱的品位卻總是不獲認同,前段時間,郭德綱一改自己最愛的紀梵希style,換上了LV,立刻引起觀眾注意,無奈胖胖的身形卻讓他遭到網友吐槽“把LV的字母都撐大了!”

相比郭德綱高調的土豪style,馮小剛則更加偏愛低調的黑色系。在前日舉行的《我要上春晚》人氣王專場節目錄制現場,作為2014年央視春晚總導演的馮小剛現身坐鎮。當晚,馮小剛身著一身黑色A/x外套配鴨舌帽的低調裝扮廣受好評。網友們紛紛表示,並非名牌加身就等於有品位,適合自己的才是硬道理。有眼尖的網友看出,馮小剛平時偏愛潮牌,穿的雖然極其低調,但卻與身份相符,讓人感受到一種另類的氣質所在。

有網友表示當你看到某些人穿上你心儀的時裝,你會立即打消購入的念頭,這種人叫做“品牌殺手”。現如今的世界,“品牌殺手”橫行,滿目可及“花得起錢,穿不對衫”的人。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