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12月觀影攻略:馮小剛陳凱歌成龍來"賀歲" 你最看好誰? 【3】

2017年11月30日08:11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溫馨治愈系溫暖你我

《解憂雜貨店》

東野圭吾小說再次“本土化”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導演:韓杰

主演:王俊凱 迪麗熱巴 董子健 成龍

推薦指數: ★★★★★

劇情介紹:《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該片講述了一家名為“解憂雜貨店”的不可思議小店,人們隻要在晚上把他們的煩惱寫在信上然后丟進鐵卷門的投遞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裡取得解答信的故事。

亮點:2016年,萬達影業與英皇影業攜手宣布開啟《解憂雜貨店》中國版同名電影之后,一直備受期待。作為東野圭吾“最有溫度”的一部作品,本次中國版在忠於“奇幻”“治愈”的原著基礎上做出本土化的改編。東野圭吾也被故事打動,“一稿通過”。核心幕后團隊表示要力求完美,希望能還原書迷心目中那個溫情滿滿的解憂雜貨店。《解憂雜貨店》有望成為今冬“最治愈”的影片。

《假如王子睡著了》

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電影

上映日期:12月8日

導演:王郢

主演:陳柏霖、林允、張雲龍

推薦指數: ★★★★

劇情介紹:該片講述了善良的女孩王小禾因為一枚鑽戒引發的烏龍事件,與兩兄弟陷入愛情迷宮的浪漫故事。

亮點: 作為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中的愛情充滿了童話色彩。在童話底色上,《假如王子睡著了》又加入了非常有趣的設定,比如當“王子”睡著了,女主角會怎麼做?

(責編:湯詩瑤、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