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12月觀影攻略:馮小剛陳凱歌成龍來"賀歲" 你最看好誰? 

2017年11月30日08:11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文藝星青年”>>

=

【文藝星青年按】時光飛逝,我們即將步入2017年的尾巴……上周,中國電影年度總票房突破500億大關,提前實現了一個“小目標”。12月,《芳華》《妖貓傳》《奇門遁甲》《機器之血》各類大片摩拳擦掌,這其中既有馮小剛、陳凱歌等大導演的新作,也有袁和平的武俠、成龍的動作等經典的類型電影,還有根據東野圭吾經典小說改編的《解憂雜貨店》。

無論你是原著黨,還是奇幻迷,或是文藝咖,下面的這幾部光影,總有一部會是你的“心頭所愛”。2017,這個冬季,我們用光影溫暖你。

馮小剛、成龍回歸熒幕

《芳華》

再次定檔“千呼萬喚始出來”

上映日期:12月15日

導演:馮小剛

主演:黃軒、苗苗、鐘楚曦

推薦指數: ★★★★★

劇情介紹:《芳華》以1970-1980年代為背景,講述了在充滿理想和激情的軍隊文工團裡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與傳統的青春電影相比,《芳華》從影片的故事、主創團隊、演員陣容等等這些環節都傳遞出一種卓爾不群的氣質。它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都市小情小愛,而是被放置在特殊年代背景下的似火青春,更是一段激情燃燒的可歌歲月。

亮點:《芳華》這次選擇在“賀歲檔”回歸,馮小剛認為可謂是“恰逢其時”。從喜劇轉戰正劇,馮小剛拍電影時有了越來越強的使命感,《芳華》這次是要給他那一代人的青春立傳。馮小剛曾經說過,“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讓戰火中的《芳華》紀念在戰爭中為維護國家尊嚴獻出年輕生命的戰友們,他們不應該被忘記。”

《機器之血》

成龍驚險挑戰悉尼歌劇院樓頂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22日

導演:張立嘉

主演: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夏侯雲姍

推薦指數: ★★★★

劇情介紹:《機器之血》中,成龍飾演的特工林東與羅志祥飾演的神秘駭客李森為揭開隱藏多年的陰謀而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亮點:這部電影出現了成龍作品中極少出現的未來科技元素,飽含科技元素的“近未來”概念,他這次的對手變成了生化人,可以說是肉與鐵的對抗,難度大大增加。年過60的“勞模”成龍,在影片中爬上澳大利亞的地標建筑悉尼歌劇院樓頂上演一出驚險的動作戲,這讓影迷們更是期待不已。

(責編:湯詩瑤、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