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12月觀影攻略:馮小剛陳凱歌成龍來"賀歲" 你最看好誰? 【4】

2017年11月30日08:11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喜劇片齊“賀歲”

《妖妖鈴》

吳君如首次當導演

上映日期:12月29日

導演:吳君如

主演:吳君如、岳雲鵬、沈騰、張譯

推薦指數: ★★★★

劇情介紹:繁華的CBD高樓之間,一座等待被拆遷的破敗老樓突兀地聳立著。在拆遷之際,住在這裡的四戶“怪人”,眾人齊心協力,一場“瘋狂斗地主”的故事驚喜上演。

亮點:《妖妖鈴》是吳君如首次當導演,陳可辛保駕護航當監制,陣容方面更是南北笑星雲集,“吳君如+沈騰+岳雲鵬”的組合讓銀幕笑點滿滿。 國慶檔的《羞羞的鐵拳》再次展現了喜劇電影強大的票房號召力,不知《妖妖鈴》能否在元旦檔成為爆款?

《前任3:再見前任》

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電影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導演:田羽生

主演:韓庚、鄭愷、於文文

推薦指數: ★★★

劇情介紹:韓庚與於文文所飾演的五年情侶,卻因羅米角色的介入而產生情感危機﹔而鄭愷與曾夢雪所飾演的情侶,也深陷在一次次情感的坦白與了斷中,五個人將這個愛情“修羅場”展現得復雜又有趣。

亮點: 《前任3:再見前任》是“前任”系列的第三部電影作品。該系列的前兩部作品都取得了不錯的票房,並憑借爆笑的喜劇風格和“金句”台詞,收獲觀眾好評。《前任3》依舊延續了前兩部爆笑愛情喜劇的風格,也許不少有過失戀經歷的觀眾,看過之后都會會心一笑。

《帕丁頓熊2》

英式合家歡喜劇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8日

導演:保羅·金

主演:本·威士肖、休·格蘭特、莎莉·霍金斯

推薦指數: ★★★★

劇情介紹:前作《帕丁頓熊》講述了秘魯小熊遠渡重洋來到倫敦尋找家庭的溫暖旅程,續集故事依然主打暖心的溫情牌,講述帕丁頓為了給遠在秘魯的嬸嬸送上一份珍貴大禮,決定努力工作,但卻極盡耍寶逗趣之能事,並被卷入了一起寶物失竊案的精彩冒險故事。

亮點: 愛吃果醬三明治的小熊時隔三年回歸大銀幕,續集沿用了原作主演和主創班底,只是反派從妮可·基德曼換成曾經的英倫“男神”休·格蘭特。影片不僅有奇特的冒險經歷,更有溫情的家庭場面和英式幽默。《帕丁頓熊2》在海外上映后口碑票房雙豐收,爛番茄新鮮度高達100%,是一部適合大人和小孩共同觀看的合家歡影片。 

友好提示:本文為人民網文化頻道官方微信號“文藝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歡迎轉載,請注明來源,謝謝合作! 

(責編:湯詩瑤、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