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回大学开讲口述历史 为没能记录张颂遗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永元回大学开讲口述历史 为没能记录张颂遗憾【2】

张中江

2012年11月13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著名主持人崔永元12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开讲口述历史。他表示没人给刚去世的张颂做口述历史很遗憾。对于近期曾受批评的节目《小崔说立波秀》,崔永元用“任务”作答。

  

  几十人小课成上千人演讲 年轻学子为听崔永元席地而坐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央视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将于12日回母校开讲《口述历史研究》。该课程的授课对象主要是研究生,共8周24课时。崔永元率先讲课之后,将由其口述历史团队成员继续讲授。选修这门课的同学,需在学期结束时提交相关论文。

  事实上,在今年2月,崔永元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成立“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及口述历史博物馆”的签约仪式上,这位央视名嘴就曾表示,自己想回校园开设口述历史专业,培养这方面人才。而今,他重回母校登上讲坛,可谓“得偿所愿”。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