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回大学开讲口述历史 为没能记录张颂遗憾【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永元回大学开讲口述历史 为没能记录张颂遗憾【9】

张中江

2012年11月13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著名主持人崔永元12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开讲口述历史。他表示没人给刚去世的张颂做口述历史很遗憾。对于近期曾受批评的节目《小崔说立波秀》,崔永元用“任务”作答。

  

  尽管曾在不同场合表示想回大学教书,但崔永元的公众身份首先仍然是电视人。当天亦有人就他主持的两档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和《小崔说立波秀》发问。其中,后者曾遭到网友和媒体的尖锐批评。

  崔永元回答时表示,其实自己特别想做深夜读书的节目,给大家推荐书,但这样的节目没人看,会有收视率的压力,不会有好时间和经费。对于自己近期主持的两档偏娱乐的节目,崔永元用“任务”来定义,“任务当然得完成了”。(记者 张中江)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我要评论

>今日热点

冰心孙子毁墓碑遭索赔
冰心孙子毁墓碑遭索赔

"邓世昌"扮演者李默然逝世
"邓世昌"扮演者李默然逝世

新闻热搜词来源:百度新闻

东北内蒙古雪灾翼龙无人机现真身房产调控不放松张贤亮否认包养5情人油价或下调携拐杖登机遭拒传那英退出好声音王志安否认停职小德ATP总决赛夺冠梁稳根称党员易找对象德安东尼任湖人新帅袁莉被咒生畸形儿萧敬腾不公开性向欧盟暂停收碳排放税曝阿里纳斯与上海签约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直通春晚"平安晋级"直通春晚"平安晋级 倪萍揭高价画作内情倪萍揭高价画作内情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解密新隐形战机歼-31解密新隐形战机歼-31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辩论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