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回大学开讲口述历史 为没能记录张颂遗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永元回大学开讲口述历史 为没能记录张颂遗憾【3】

张中江

2012年11月13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著名主持人崔永元12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开讲口述历史。他表示没人给刚去世的张颂做口述历史很遗憾。对于近期曾受批评的节目《小崔说立波秀》,崔永元用“任务”作答。

  

  12日18:10,距原定讲课开始时间还有20分钟,中国传媒大学的400人报告厅内,已经黑压压挤满了前来听课的学生。不仅座位,过道、地板甚至是讲台上,都坐满了人,也只有讲桌后面的两把椅子,依然虚席以待。

  距开始前几分钟,鉴于现场人数实在太多,校方老师临时宣布,将讲课地点转移至1500人报告厅。人群们迅速涌向另一间大厅,黑暗中各种占座和询问声此起彼伏。灯光亮起时记者发现,尽管大厅宽敞了不少,依然有不少学生席地而坐,据目测现场听众接近两千人。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