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或再登春晚 喜欢节目干净对收视率没兴趣--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永元或再登春晚 喜欢节目干净对收视率没兴趣

刘玮

2012年11月20日08: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央视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开始了全新的录制。在录制的新节目中,香港艺人钟镇涛首个出场,他的头发花白,扮演的角色是一名79岁的拳击运动员。

  

  日前,央视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开始了全新的录制。被问及如今节目的收视率是否达到了自己心中的标准,主持人崔永元笑称,自己做节目从来不看重收视率,“我对收视率没兴趣,只关心节目的品质和格调。我个人口味比较清高,希望主持干干净净的娱乐节目,《谢天谢地》就是一档内容干净而且看了让人内心愉悦的节目”。

  在录制的新节目中,香港艺人钟镇涛首个出场,他的头发花白,扮演的角色是一名79岁的拳击运动员。现场钟镇涛不仅成功躲过节目给他的陷坑,还差点将主持人掀进坑里去,引得观众笑声一片。崔永元介绍说,这个节目的创意是从澳大利亚引进的,他之所以喜欢这个节目,是因为这个节目内容干干净净,毫不庸俗,又富有娱乐,很合他的心愿。“这个节目考验明星随机应变的能力和表演实力。现在许多人是主动报名参加录制的”。

  而对于近日有消息称,崔永元有可能带着《谢天谢地》的节目模式第三次登上春晚,崔永元回应说,自己还没有接到明确的工作指令,“没准可能是念电报”。(记者刘玮)

崔永元口述历史始末: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