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1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12】

2012年11月27日07:2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近日爆料宋丹丹退出春晚一事称,当时自己爱现场加词改词,宋丹丹接受不了,觉得每次一改就不好接了,也忘词,所以现在不敢上春晚了。

宋丹丹罕见清纯照

  宋丹丹罕见清纯照

   对儿子越来越放心

    谈起儿子,除了体重超标外,宋丹丹没有什么不满意,“我曾经是一个严厉的母亲,我总是害怕他品格上出问题,有一个时期对他要求很严。等到他越来越大,我就逐渐改变。我有个十二字方针‘诚实、善良、健康、快乐、自食其力’,我希望他是这样一个人,今年他过生日,我说‘妈妈把后四个字都抹掉了,即便你不自食其力,我也养你,只要你健康、快乐、诚实、善良’。随着年龄见长,我开始想,惯就惯点吧,当然也是看他真的长大了,懂事了,而且他实际上已经自食其力可以养活自己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