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3】

2012年11月27日07:2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近日爆料宋丹丹退出春晚一事称,当时自己爱现场加词改词,宋丹丹接受不了,觉得每次一改就不好接了,也忘词,所以现在不敢上春晚了。

宋丹丹的全家福 左一为(哥哥)宋北彬

  宋丹丹的全家福 左一为(哥哥)宋北彬

  曝家庭背景 有位“高官”哥哥

  一说起著名演员宋丹丹的家,人们都会想到她自己的小家,想起她与英达导演那段破裂的婚姻。很少有人了解宋丹丹的那个大家,了解她的父母、兄弟姐妹的情况。她自己也一直保持低调,绝口不提家里的情况。宋丹丹在她的自传《幸福深处》中,首次公开了她的家庭隐私,我们才发现这位著名演员的哥哥宋北杉曾是山西省副省长,现任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