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1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16】

2012年11月27日07:2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近日爆料宋丹丹退出春晚一事称,当时自己爱现场加词改词,宋丹丹接受不了,觉得每次一改就不好接了,也忘词,所以现在不敢上春晚了。

宋丹丹和现任丈夫赵玉吉

  宋丹丹和现任丈夫赵玉吉

   春晚爆红 一夜成名

   每天,一到排练厅,我先把大肚子搁桌上喘喘气儿,气儿喘匀了,还得靠床上歇歇脚。边歇脚边跟黄宏聊天,聊着聊着我肚子就饿了,得下楼去吃口饭。吃完饭上来又挺困,于是再睡会儿。也有的时候吃过午饭,我靠在床上打游戏机,他就歪在我旁边闭目养神——条件差,就一张单人床,只好将就些。问题是歪就歪吧,没过几分钟他就鼾声如雷了,这有点儿不像话。我使劲摇晃他,“起来起来起来!麻烦您注意点儿行吗?您也太不把我当女的了吧!”我们俩都笑起来。

  总之等我完成一系列的身体调整,排练的时间也剩不下多少了,逼得黄宏逢人便诉苦:“跟个孕妇合作,那真是太——困难了!”

  打死我也没想到《超生游击队》能那么轰动。中央台的新年晚会从没出现过那么“火”的节目。我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真正地体会到什么叫“一夜成名”。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