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1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爱现场加词改词【13】

2012年11月27日07:2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近日爆料宋丹丹退出春晚一事称,当时自己爱现场加词改词,宋丹丹接受不了,觉得每次一改就不好接了,也忘词,所以现在不敢上春晚了。

宋丹丹和儿子

  宋丹丹和儿子

    发现儿子全是优点

    “上学时,他不能集中注意力,那时候我认为只有学习好才是优点,好脾气、宽容、快乐都不是优点。当他不读书了,我突然发现他全是优点。我发现我的孩子,只要周围的人不生气,他就永远不生气,因为他从小周围的人都在为他生气,所有的人都在冲他咆哮,所以当大家都突然不冲他咆哮了,他活得特别自在。他根本不在乎,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受伤,包括我的离婚,他从来没有记恨,从来没有记恨过他的生父,虽然他的生父,真的对他很不……可能他心里有伤害,但他不讲。我儿子是一个心很大的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