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改国籍退出政协 揭其神秘16亿身家(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兰改国籍退出政协 揭其神秘16亿身家(图)【3】

2012年11月28日08:23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那么自信?“拿着望远镜观察自己的过去,看不到自己有决策‘失误’的地方,原因只有一个,我勤奋啊。”对于这样一个超级自信的人,人们通常都称其为“狂人”。

  “金融危机不是经济危机,我觉得它给俏江南提供了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机遇。比如我们正要进入英国,正要进入美国,现在欧美市场房价纷纷下降,这不给我们提供一种机遇吗?”张兰说要抓住机会,最快年底俏江南的第一家国外分店会在伦敦出现,然后是巴黎,纽约。张兰要把她的俏江南中餐“梦工厂”开到世界各地。

  “阿兰酒家”的第一桶金

  小时候,张兰的梦想是当外科医生。多年后,当童年的梦想渐渐远去,没做成医生的张兰却“抡了大勺”扎进了餐饮业。

  张兰有旗人的血统,父亲曾是天津老美华鞋店的老板。尽管老一辈人都没落了,但传统贵族式的生活方式对她的影响却根深蒂固。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