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徒弟打人事件:犯错就该低头道歉【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回应徒弟打人事件:犯错就该低头道歉【2】

勾伊娜

日前,赵本山参与了辽宁卫视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在采访阶段,赵本山首度主动公开对前不久弟子王小宝打人事件表态:“我知道了一宿没睡,(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2012年12月18日07: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再度回应徒弟打人事件

  另据《广州日报》报道,日前,赵本山参与录制了辽宁卫视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本山传媒旗下六队弟子将通过表演功力PK赛,决定谁能与师父搭档同登“2013辽宁卫视春晚”。看到徒弟之间的较量,赵本山数度感叹:“希望他们能尊重观众,不能机会多了就麻木了,能不能替我这个白头发的人着想一下?”对于此前弟子王小宝的撞车打人事件,本山也主动表态:“我知道了一宿没睡,(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徒弟否认“追尾”,赵本山怒斥“要道歉”

  王小宝打人事件本来已快要平息,但14日,王小宝发布博客首度回应该事件,否认“追尾”,并要求相关媒体道歉,令事情再起波澜。

  对此,赵本山称,自己也看到王小宝的博客声明,更严厉地批评了他:“已经做错事了就应该低头道歉,怎能再引事端,名人应该无条件接受任何人的监督。”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