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徒弟打人事件:犯错就该低头道歉【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回应徒弟打人事件:犯错就该低头道歉【4】

勾伊娜

日前,赵本山参与了辽宁卫视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在采访阶段,赵本山首度主动公开对前不久弟子王小宝打人事件表态:“我知道了一宿没睡,(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2012年12月18日07: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另据《中国广播网》报道,想上春晚,公开竞争。那边众多唱将为“直通春晚”争得喉咙冒烟,小品王似乎也有心效仿,推出一个节目公开选拔徒弟。但这也让一些观众担心,公开选徒意味着提前曝光,会让小品王的小品失去一部分悬念,对此,本山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评论。

  请姜昆为自己选徒弟

  赵本山带哪个徒弟登上春晚,年年都是关注热点。今年本山带谁上辽宁卫视春晚,徒弟之间将进行残酷的PK。记者了解到,辽宁卫视推出的《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将于明年初开始播出。据悉,第一季《本山带谁上春晚》共10集。届时,王小利、刘小光、宋小宝、程野、田娃、唐鉴军、王小虎、孙丽荣、赵海燕、毛毛、胖丫等本山弟子将全阵容同台竞技,最终决定谁能登上辽台春晚的舞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