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徒弟打人事件:犯错就该低头道歉【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回应徒弟打人事件:犯错就该低头道歉【5】

勾伊娜

日前,赵本山参与了辽宁卫视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在采访阶段,赵本山首度主动公开对前不久弟子王小宝打人事件表态:“我知道了一宿没睡,(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2012年12月18日07: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本山众弟子被分为6个小组,每组男女各一名,作为冲击上春晚的种子队。6个种子队将在本山指导下选择新队员一人,全力冲击仅有的6个入队名额。6个种子队从说、唱、扮、舞、绝、小品等各方面进行PK,最终产生4个晋级队。4个晋级队针对4个待选上春晚的小品本子,进行角色分配,现场自编、自导、自演即兴小品。同时由本山领衔的评审团将现场出题,考查4支队伍。最终,本山将选择一支队伍与自己共上辽宁卫视春晚。

  有意思的是,赵本山还请来姜昆和梁宏达两位老朋友替自己选徒弟。而姜昆正是赵本山的伯乐。1987年8月,时任中国广播说唱团团长的姜昆带团到铁岭演出。得到的观众反馈竟然是:跟俺们铁岭团的赵本山差老远啦。之后姜昆听了赵本山的节目后非常喜欢,当即推荐赵本山上中央电视台,从此成就了小品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