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台词遇争议 陈道明版刘邦被指痞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楚汉传奇》台词遇争议 陈道明版刘邦被指痞气

勾伊娜

号称“史上最贵电视剧”《楚汉传奇》,目前正在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卫视播出。高希希特意请“皇帝专业户”陈道明来演刘邦一角,还为了迁就陈道明的档期,把原定今年开拍的计划提前到去年完成。
2013年01月04日08: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号称“史上最贵电视剧”《楚汉传奇》,目前正在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卫视播出。与高希希之前执导的《新三国》一样,剧已播出一周,鲜花与板砖齐飞。争议焦点主要集中在陈道明饰演的刘邦太过痞气,何润东饰演的项羽帅气有余、英武不足;而全剧演员阵容和《新三国》存在着相当的重复率等。就此问题,日前导演高希希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陈道明演的刘邦没有以往的厚黑、匪气,我希望把他塑造成草根皇帝、平民皇帝”。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